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环境学院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22  浏览次数:

为了展示自我风采、体现拼搏精神、彰显环工学子团结向上文体兼备的素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18日中午在学府城12栋201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环境学院动员大会。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冯永宁,副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刘剑华,2014级辅导员辛欣,2016级辅导员辛欣、魏旖旎、李力,学生工作办公室周猛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奏唱团歌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李力老师宣读参赛运动员名单。随后运动员代表,给排水专业1702班张凌菲上台发言,在演讲中她提到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运动员们练就了强健有力的体魄和不懈奋斗的意志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激励运动员们要永不言弃、团结协作、共同进取,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成绩。最后她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遵守规则,公平竞争。

李力老师宣读参赛运动员名单

接下来,带组人代表环境工程专业1601班李丹阳上台发言,她对于春训期间运动员们发扬“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给予认同,并希望运动员们在激烈比拼的同时也不忘体育精神,成绩文明双丰收。

然后,环境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姚高飞对比赛赛程和规则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同时他还着重强调了赛前检录,热身和赛后放松的重要性。

冯永宁老师做动员讲话

大会最后,由冯永宁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冯老师首先对参赛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工作人员的不辞辛苦报以感谢,然后对于环境学院文体工作的组织安排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冯老师说,运动会的意义不仅是展示自我风貌,而是让同学们在训练中有所收获,有所锻炼,拼搏和努力才是环境学子“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精神的更深层次的阐释和体现。在发言最后,冯老师要求运动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强调了公平友谊的体育精神,而且激励了运动员们不懈追求,勇于拼搏的热血之心。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飒酒踏歌乘风去,鲜衣怒马归来时,预祝环境学子在第55届校运会中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来稿:付宇琦 摄影:赵芮晨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