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2018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7:00,建筑学院团委于东四报告厅顺利举行2018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辉,学工办主任位娜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熊婉君老师,2016级辅导员安怡老师,2017级辅导员赵南森老师出席会议,建筑学院团员代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刘倩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际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位娜老师向全体发展对象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明确培训班管理理念。随后,学生代表李超凡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位娜老师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李书记向全体发展对象致辞,他表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党员的发展工作,严格履行在青年中培养、造就一大批品学兼优、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优秀分子的教育方针。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应当明确入党动机,结合个人职业规划、人生规划来思考,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严于律己,牢记使命,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承担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李书记总结发言

在令人振奋的校歌中,此次开班仪式正式结束。在接下来的培训授课中,发展对象们将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理论热点等内容,进一步修炼自身本领,提升理论修养,磨砺秉性品质,奋发有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