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忘英雄,继往开来——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于学府城9栋416教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7级辅导员张皓,参与我校第五十五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之中,这次对英雄的谢礼正式开始。

首先,一段视频回顾了机电健儿们优秀的表现。他们不光赛出了优异成绩,还展现了机电人敢为人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随后,张皓老师宣读获奖运动员名单并由王亮亮老师与其为他们颁奖,获奖运动员们在此刻享受着属于他们的掌声与荣耀。

在场全体人员回顾机电健儿们的优秀表现

接着,2016级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代表王宇上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全体运动员的优异成绩,感激所有工作人员为本届运动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为一名运动员,他体会到训练虽辛苦但能为学院争取荣誉也值得了,此外,队友的努力付出与相互鼓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工作人员,他感受到机电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随后,2017级运动员代表张博文与任鹏辉相继发言,除了工作人员,他们还感谢了学长“教练”与拉拉队员,没有他们的指导与鼓励或许就没有他们优异的成绩。

张皓老师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最后,王亮亮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诗意地形容机电学院全体运动员为“梅”与“竹”,尤其是仍然在运动场上征战的大三大四同学,他们展现了机电学院勤勇忠雄的优秀品质,他也期待明年的运动会中,机电健儿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通讯员:丛德川 摄影:高健朝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