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女教工瑜伽训练班正式开班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工以饱满状态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5月8日中午,建筑学院女教工瑜伽训练班在校工会三楼活动室正式开班。

伴随着舒畅的音乐,学员们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身体和身心的放松训练,体验瑜伽运动为大家带来的乐趣。

此次瑜伽训练班的开班是建筑学院工会引导和鼓励全院职工养成“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理念的具体措施,目的在于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塑造优美形象。同时通过瑜伽训练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与快乐,引导广大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