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受邀参加奖学金设奖单位——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年暨上市十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4月25日,受材料与矿资学院兼职教授、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百宽先生的盛情邀请,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带领下,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会同冶金工程学院、校董校友会办公室等单位参加了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成立三十年暨上市十周年纪念活动。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致辞

胡志军在纪念大会上致辞,祝贺濮耐成立三十周年暨上市十周年,回顾了学校与濮耐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联合技术攻关、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和取得的成绩,祝愿濮耐早日实现进入世界耐材行业前列的目标。

我校获颁“校企合作典范”

刘百宽董事长感谢社会各界对濮耐成长的关心与厚爱,并向学校颁发“校企合作典范”奖牌。活动期间,双方就学校与濮耐下一步全方位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合影留念

企业简介: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企业。目前为世界钢铁百强企业中的近70家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产品出口到美洲、欧洲、独联体国家、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保持着密切联系,2001年在我院设立了“濮耐教育教学奖学金”,累计捐资近200万元助教助学。2008年又在我院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学校科研技术人才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董事长刘百宽先生作为我院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指导培养学生助力学校的育人育才工作。多年来,彼此之间的真诚合作,相互砥砺,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集团工作的我校历届校友人数众多,集团已成为我校毕业生创业奋斗、成长成才、建设河南、报效祖国的汇集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