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英语角”特色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5-13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信控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根据学生英语学习现状,敢于创新,积极实践,着手策划了信控“英语角”特色学习,顺利推进“异语暖心”项目第二阶段的实施。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则是在5月5日下午3:00于学府城开展,“异语暖心”党小组为大家特别邀请到一名外教,来自信控学院的4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英语角”旨在让同学们从被动学到主动学,它一改传统的背单词、背范文等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通过各种别致生动的特色活动,让大家在学业之余,更轻松地在娱乐中学习英语,以更趣味的方式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以十人一组的形式将同学分为四个小组。活动初始,外教给大家授教一首加拿大民谣作为开场热身,未知的异域文化激发着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认真地听,主动地学,在短短三遍的教授中便有同学能够熟练哼唱歌曲。简单热身之后,活动进入了最精彩的小组积分环节,首发单词速拼氛围极佳,随后的单词速读别开生面,小组长拉分紧接着纸卡拼句轮番登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积极,在各个环节均有小组表现出众。组长拉分环节尤为精彩,各位同学尽显口语风采,全场掌声不断。外教作为小组裁判融入游戏团队之中,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又保证了游戏评分的权威。

外教

趣味环节

本次英语角的成功进行展现出信控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一致初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英语角的举办锻炼着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让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之中。相信在“异语暖心”党小组的共同努力之下,今后的项目推进可以带动起更多同学参与其中提升自我,在成为“双一流”学生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来稿:徐航宁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