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上午9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在大楼830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博士后陈春春、台湾玄奘大学助理教授彭耀平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李政大、湖南大学博士任奕帅4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院长王成军,副院长卢才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王成军教授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及受邀学者的基本情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教授向与会青年学者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青年学者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加深对学校、学院的全面了解,与学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也希望与会教师通过“雁塔学者”论坛这样一个机会和平台,加强与高水平大学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随后,四位青年学者分别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个人基本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参会老师与四位学者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与校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优秀青年学者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我校建功立业,为实现我校建设“双一流”及位列“百强高校”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