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共西安曲江原山置业有限公司支部举行“辉耀青年行”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发挥就业工作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对未来就业择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5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共西安曲江原山置业有限公司支部 于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了“辉耀青年行”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企业嘉宾有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立,中共西安曲江原山置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校友王鹏辉,组织委员张哲睿、企业校招负责人常雯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米泽龙及2015级本科生支部成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致欢迎辞

本次座谈会由米泽龙主持。会议伊始,宋阳对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的嘉宾表示欢迎,同时宋阳也勉励在座的本科15级的支部成员,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以校友为榜样,牢记党员身份,沿袭前辈足迹,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你为傲”。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立讲到本次座谈会离不开两个纽带,一是校友成长快,在企业支部中起到挑大梁的作用,二是企业内部为深化思想建设,需要一个走出去交流的机会。李立就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西安的发展前景与产业布局为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土木学院毕业生加入到金辉,在这里共同成长。中共西安曲江原山置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鹏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大学生党组织教会我的那些事、就业工作中支部要做先锋军、以点带面学生党员的作用以及企业支部的“掺和”作用这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自己作为党员在就业中发挥的作用。

中共西安曲江原山置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鹏辉发言

会议最后、15级支部成员就当下“大学生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你想在怎样的房企工作”、“对于房地产,你了解多少”以及党员如何在就业中发挥先锋作用等诸多话题进行提问,企业嘉宾也对此也一一做了认真的回答。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支部成员对就业环境的了解,提升了就业技巧和能力,强化了支部成员在就业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中,支部成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端正就业观念,做好政策宣讲,为全体同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来稿:李生刚 摄影:李铠秀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