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在 2018 年 5月5日至5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管理学院 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详细组织方案。比赛前期多次召开大赛宣讲会,就同学们对于参赛的疑惑提出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形成浓厚的参赛氛围。

宣讲会成功召开

函评期间,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评审规则进行打分,并对作品提出修改意见,以进一步完善。

5月25日中午12时,进入院赛答辩环节的队伍于学府城1栋6楼创客空间进行"互联网+"院赛答辩。杨朔老、阮顺领为此次答辩评委。

评委老师

答辩中,各个团队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组成、市场前景等四个主要方面展开论述,通过详细的ppt和现场老师的提问,各团队将自己的成果完美地展示出来,充分体现了各个团队答辩前的充足准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团队答辩现场

通过与老师的提问互动,各团队也明白了自身创意的不足,提出了构想的改进之处。天马行空的想象,脚踏实地的创作,各种创新创意的碰撞,让此次答辩显得精彩纷呈。历时4个多小时的答辩顺利结束。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来稿:陶卓宇 党洁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