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展青春风采,扬志愿精神”电脑清灰义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展现学子青春风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在行动中,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支持下,5月23日-5月25日中午11:00-14: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校园电脑义务清灰活动在雁塔校区食堂门口顺利开展。本活动持续三天,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清灰、系统重装和表面清洁三项服务。

电脑清灰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进行电脑清灰的同时,为同学们热情解答了在电脑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供一些维护和保养得小诀窍。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维护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此次校园服务活动共为100多台电脑进行清理。

志愿者解答问题

本次校园电脑清灰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广大师生的方式,增强团学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团学青年的奉献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在全校师生争学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下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为期三天的清灰活动顺利结束。

(来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