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赴辽宁省朝阳市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5月25日至2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携辅导员赴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凌源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一行人首先来到喀左县高级中学,与该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学生整体情况,举行挂牌仪式,并在校领导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各项教学设施。接着,在喀左蒙中,该校校长亲切接待了一行三人,交流了近年来的学校发展情况,并举行挂牌仪式。

喀左县高级中学授牌

与喀左蒙中校长交流

喀左蒙中授牌

接着,一行人奔赴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与该校校长及高三全体班主任进行座谈。宋阳代表学校向中学方介绍了建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在辽宁省的录取情况和学校专业,回答了部分高三班主任的问题。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将在报考志愿时为建大做好宣传,座谈会最后,双方举行了挂牌仪式。

向凌源一中高三班主任介绍学校情况

凌源一中授牌

宣传过程中,三所学校领导均邀请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为其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同时邀请专业教师介绍专业前沿,开阔学生的视野。为不影响学生复习高考,约定在高考后,再赴中学针对学生进行专门宣讲。

喀左高中简介:

喀左县高级中学(古塔分校),成立于1949年,为辽宁省重点中学,是省级文明单位,是省示范性高中,市政府命名表彰的朝阳十所“名学校”和“模范学校”之一。喀左高中教育成果丰硕,半个世纪以来,为国家和喀左的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培养了万余名优秀毕业生。特别是近十年来,向上一级学校输送合格新生的数量与质量不断提高,基础人口升学比率居省市一流水平,升学总数、本科生数连续多年列全市各校首位,并以有多名考生跨入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国家名校大门而享誉社会。同时,喀左高中各方面工作全面进步,先后获得辽宁省示范性高中.辽宁省贯彻《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先进学校、辽宁省美育先进示范学校、辽宁省花园式单位、辽宁省校园环境艺术化先进学校、辽宁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辽宁省中小学校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并被教育部批准为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中学,还曾荣获国防部颁发的国防教育全国万校活动奖。

喀左高中

喀左蒙中简介:

喀左蒙中前身为热河省立卓南中学,校园地处红山文化的发祥地带——利州古镇,前瞻悠悠凌河水,背依秀丽乌兰山,东迎“神坛朝霞”,西接“古塔落照”。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蒙古族高级中学现校址在大城子镇团结路,校园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25平方米。建有化学,物理,生物实验室,和电化教室 ,学校图书馆藏书5万余册。截至2007年,教职工200余人,国家级优秀教师28人,毕业合格率达100%,升学率达98%,1986,2000被辽宁省授予“辽宁省文明学校”,1988,2002,2003,2005,2007(以后未知)为辽宁省文明单位,多次获市级文明学校,文明单位奖。现有致远楼,卓越楼两栋教学楼。

喀左蒙中

凌源一中简介:

凌源市第一中学位于辽宁省凌源市文化路53号,始建于1925年,曾多次搬迁校址、更改校名。凌源市第一中学1978年成为首批辽宁省重点中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白立忱、胡景芳、杨兆三、司玉琢等人均毕业于该校。学校先后被教育部命名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体育兵备人才实验学校,评为辽宁省文明单位,朝阳市模范学校等。凌源市第一中学各项工作连创佳绩,屡获殊荣,主要有“国家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中学”“全国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业余训练单位”“辽宁省文明单位”“辽宁省先进集体”“辽宁省电教示范校”“辽宁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贯彻中学生行为规范先进单位”“辽宁省中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辽宁省教师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先进单位”“辽宁省绿化先进单位”“辽宁省绿色学校”“朝阳市模范学校”“朝阳市名校”。校党委、工会、团委分别评选为 “朝阳市先进党委”“朝阳市先进工会”“辽宁省先进团委”。《光明日报》、《新华每日通讯》、《辽宁宣传》、辽宁电视台等国家、省、市各级报刊、电台、电视台多次报道凌中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高考成绩多次居朝阳市之首。

凌源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