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5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协办。我校团队历经网络晋级赛的选拔和前后六个多月的准备,最终“就这Young”团队在总决赛中取得了全能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507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区联网同步举行。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龚思予、高晶娣、张明和土木工程专业刘谦、秦明等五位同学组成的高校代表队,在管理学院来雨老师、宁文泽老师、胡同立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努力练习软件操作,用心掌握相关规范,全力准备本次比赛,最终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我校来雨老师、宁文泽老师、胡同立老师同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模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建筑信息模型(BIM)的认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与此同时,我校学子的优秀表现获得了许多高校和同行的认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增强了学生在专业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

“就这Young”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