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级大类分流政策及专业介绍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7级的学生即将完成第一学年的公共课学习,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学院关于学生大类专业分流的政策及实施办法、各专业(方向)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及社会需求,5月31日下午6:30,材料与矿资学院于学府城12-201举行了大类分流政策及专业介绍宣讲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学工办、7个专业(方向)教研室负责人和2017级材料类、矿业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学院副院长郭进平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教学院长郭进平老师主持,首先由教学办杨源老师代表学院详细解读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大类分流实施办法》文件的政策及要求。随后,各专业(方向)教研室负责人依次上台针对各专业方向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技术发展和应用趋势、就业形势及去向等学生关心的话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会老师按专业(方向)分组与17级学生展开了面对面的个性化现场咨询与答疑。

各专业(方向)教研室负责人宣讲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分流宣讲及答疑活动,同学们对2017级大类专业分流的政策和工作安排有了深入了解,对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宣讲会,犹如一场及时雨,对帮助学生们了解专业、选择专业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