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赴安康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省内重点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5月30日至6月1日,材料与矿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刚、辅导员郭正前往安康市汉滨区、白河县及旬阳县多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30日下午,招生工作小组一行人首先抵达安康市白河县白河高级中学,该校王加成副校长负责接待,王校长首先带领吴刚等人参观校园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在校长办公室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最后在高三年级班主任会上,吴刚向全体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就业去向、招生政策等情况。

白河高级中学高三班主任宣讲会

白河高级中学授牌仪式

31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安康市旬阳县旬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该校党委书记何升斌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学生的详细情况,双方就后期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进行了商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旬阳中学授牌仪式

31日下午,招生工作小组赶往安康市安康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安康中学校长张理俊的带领,一行人参观了该校校史馆、美术馆等场所,解了安康中学的办学的悠久历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安康中学桂园折桂厅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张校长希望两校就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为支持和帮助。

安康中学授牌仪式

6月1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安康市汉滨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该校副校长吴风军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校进一步合作展开了交流,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为不影响考生备考,双方约定在6月下旬高考志愿填报之前对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的专题宣讲。

汉滨高级中学授牌仪式

据悉,材料与矿资学院在高考报名前将以举行高考咨询会、专家专业报告会等方式进行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针对重点中学和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更深入的考生服务和项目合作。

挂牌学校简介:

白河高级中学(原名:白河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1年,初名“白河县立初级中学”,1957年开始招收高中生。2004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重点中学(现为省标准化高中),2006年初中部剥离,成为单设高中。2014年秋整体迁入新校园,2016年8月被省教育厅批准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2015年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WER)中国锦标赛获得二等奖,2016年再次派队参赛获得世界机器人大赛(WER)中国锦标赛获得一等奖;2007年被省人事厅、省教育厅联合授予“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9年2月被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科研兴校明星学校”称号,2002、2011年两次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文明校园”。

白河高级中学

旬阳中学创建于1942年,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2001年晋升为陕西省重点中学,现为陕西标准化高中。自1994年以来,连续21年荣获市县两级政府授予的“高中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近两年学校先后又被国省授予“国民语文应用能力实验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依法治校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先进单位”“陕西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陕西省校本研修实验学校”“陕西省后勤管理先进单位”“园林式单位”等称号。

旬阳中学

安康中学的办学历史,可以上溯到1905年清政府颁布《奏定学堂章程》创办的“兴安府中学堂”。 1912年,兴安府中学堂改名为“兴安府中学校”;1919年,改称“兴安九县联立中学校”;1930年,改称“陕西省立第七中学”;1934年,改名为“陕西省安康中学校”。同时,学校开始招高中学生。至1937年,成为“三·三”分段制完全中学;1951年,将校名改为“陕西省安康中学”,被确定为全省8所重点中学之一; 1958年,改名为“安康县高级中学”;1959年,校名为“陕西省安康高级中学”;1969年,改名为“陕西省安康县五七中学”;1972年校名恢复为“陕西省安康中学”,沿用至今。1978年再次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办好的16所重点中学之一;1989年10月被确定为全省24所重点中学之一。2006年9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标准化中学。

安康中学

汉滨高级中学是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始建于1941年,原名“安康县立中学”,解放后相继更名为“县一中”,“西城中学”,“永红中学”,“安康市一中”,“汉滨区一中”,2002年定为汉滨高级中学。1992年以来,学校连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高中教育先进集体”,学校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文明校园”,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模范职工之家”,被省教育厅,省环保局命名为“绿色文明示范学校”。学校还被省教育厅评为“陕西省科研兴校名星学校”、“陕西省校本教研先进单位”、“陕西省素质教育优秀学校”、 “陕西省平安校园” 、“陕西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安康市园林单位”等荣誉称号,三次获得安康市政府“高中教育特殊贡献奖”。

汉滨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