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答辩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7点,建筑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答辩评审在东楼四楼报告厅进行。到场的嘉宾和评委有校双创办副主任张爱辉老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老师、信控学院朱旭东老师、建筑学院尤涛老师及范征宇老师。答辩评审由院团委副书记姜明波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老师致辞。李书记表示,此类竞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学院对此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积极动员老师、同学们共同参与。此外,本次竞赛的宣传十分到位,大家提前了解,认真备赛,营造出了“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学们有良好的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并预祝本次答辩评审顺利进行。

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组选手依次登台,对照评审规则,围绕项目特点等进行精彩陈述。

期间,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针对项目创新性、商业性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晚11点,历时4个小时的答辩圆满结束。姜明波老师做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项目的优势和不足。同时,锻炼了表达能力,培养了开放、多元、跨界、共享的互联网思维,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思考。相信在随后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项目,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