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熟悉四六级考试题型,检查备考成果,6月6日晚7:30,信控学院在学府城12栋301教室和14栋201教室进行四六级模拟考试。考试期间信控学院副院长孔月萍和2017级辅导员张雨明来到考场巡查考试情况。

 

老师巡考

模拟考试中,信控学院学子表现得积极认真,按要求时间7:20就全部到达考场就位,7:30模拟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考场内只能听到同学们沉着冷静的呼吸声,以及稀稀疏疏的答题声、翻卷声。考试气氛紧张而又有序。从写作到听力,再到阅读理解、翻译,同学们耐心地攻克着每一道难题。即使做完题目,有的同学也不忘回头检查,裨补缺漏。

考试现场

本次模拟考试流程与正式四六级考试完全相同,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规则和考试题型,感受考场气氛,最大程度让考生在四六级考试中正常发挥,充分做好迎接考试的准备。方便考生查漏补缺,给予考生备考方向,提高考试通过率。相信在此次模拟考试的帮助下,同学们可以有更明确的复习备考方向,也能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场状态。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在四六级考试中可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来稿:李文怡 李家乐 许璐璐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