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9:00,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隆重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党委副书记李荫兵、副院长郭进平、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所感所悟。大家一致表示了对培养和教育了自己的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与会代表也结合自身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为我校及我院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发言内容涉及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管理制度、科技创新、学生活动等各个方面。

毕业生代表发言

材料与矿资学院院长肖国庆讲话

随后,院长肖国庆教授代表学院对与会同学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对这些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分析,吸纳有效措施,尽快组织落实。同时,肖院长也告诫毕业生们漫长的考验、漫长的学习过程才刚刚开始,要发扬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四实”作风,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断成长。

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总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对本次座谈会做总结。段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段书记还表示,毕业生是学校的镜子、是学校的标杆、是学校的灯塔,大家要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平凡的人生中展现不平凡的光彩。

据悉,6月上旬至今,材料与矿资学院各研究所、各专业方向均已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广泛收集毕业生意见和建议,积蓄力量,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