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紫阁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向阳,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副院长刘立忠,副院长陈荣等领导出席了大会。环境学院党委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6、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播放了“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活动集锦”视频,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组织开展的各种丰富的活动和精彩瞬间,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冯永宁,团委副书记刘剑华分别对本学年团委和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展望。

接下来,学工办主任叶磊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评优表彰决定,共有8个班级,10个宿舍,81名同学受到表彰。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随后,“标兵班”——给水1502班班长李泽宇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优秀学生标兵、我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叶昕欣和院研究生会主席、“青凝公益之星”陈伟萍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最后,任勇翔院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付出和最终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中实现了较大的突破。任院长指出,今后的学生工作要继续围绕“以生为本”的理念,把“培养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在工作制度、队伍建设、自育自为机制以及学生信息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全面突破,努力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开创全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