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环境学院与陕西秦华热力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陕西秦华热力有限公司在环工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陕西秦华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磊,副总经理张久亮,人力资源部杨利霞、陈浩,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教学办公室主任朱陆莉,校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孙永超,环境学院建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庆红,教研室副主任刘雄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叶磊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交流。秦华热力公司李总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非常需要与高校进行协同创新与合作,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突出的科研成果,这些都是公司看重的重要平台和宝贵资源,希望今后能与环境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环境学院刘院长指出,高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越来越重视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而秦华热力公司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能够为建环等相关专业的课程实习、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实践等提供有效支撑和补充。

随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和秦华热力副总经理李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校企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陕西秦华热力有限公司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并向院方进行了授牌。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建立协同创新、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