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老师、各办公室负责人及2018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致辞。王院长对各位毕业生在大学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各位同学将建大精神坚持和传承下去,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始终保持博大的胸怀。

经济贸易系副教授李钒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他从“学士”二字的意义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以“学问和才能”获得“士”的资格、奉献社会,成为被社会认可的人。

会计学专业的吴静怡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对大学四年在管理学院汲取的专业知识和人生经验向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愿母校和学院桃李芬芳,续写辉煌!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名单,党委书记高旭阔为受表彰同学颁发了证书。最后,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传承校风校训,弘扬建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奋力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恪守初心,廉洁自律,创造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座谈。各位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诚挚谢意,并从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高旭阔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同时祝贺各位学子经过四年的学习顺利毕业,开始新的人生阶段,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立鸿鹄之志,从细微处入手,多做利他之事,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