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又至惜别时,感恩相遇缘,艳阳暑季,建院送走一批赤心学子。

6月28日上午10点,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侧大台阶处正式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建筑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副院长李昊、段德罡、李岳岩、冯璐,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各级辅导员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本次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主持。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由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发表致辞,雷院长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感谢几年来毕业生对于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雷院长与毕业生们展望未来,探讨时代变迁下建筑学科的发展,毕业生应在当下创新创业的潮流中,谨记母校校风校训,努力奋斗,珍惜机会,做一个有主见的社会青年。

随后,毕业生代表唐宇峰和张书羽发表毕业感言。两位毕业生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的帮助与学习平台,老师与学校的谆谆教诲使他们找到了期待与目标,理清了奋斗的方向,帮助自己找到了人生的选择方向。无论自己走多远、在何方,不变的永远是建大人的身份。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陈晓健在典礼上为毕生送上祝福。面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两百余名毕业生,她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毕业代表着离别与挑战,正因为大家的奋斗,建大才能更加完整。

典礼的最后,党委书记高必征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名单。学位授予仪式随即开始,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接受建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为其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在悠扬的建大校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