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8日上午,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郭进平及各教研室代表、各办公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现场

院长肖国庆教授首先致辞。肖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二是不畏艰难,脚踏实地;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肖院长饱含深情的致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院长肖国庆教授致辞

随后,郭进平副院长宣读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榜样的决定》,段锋书记、肖国庆院长为受表彰同学颁发了奖牌。

副院长郭进平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为毕业生榜样颁奖

接着,功能1401班班主任汤云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汤老师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铭记“主动学习”,走出人生每个阶段的“迷茫”。2014级乔睿同学代表2018届本科毕业生发言,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和感激。最后,2015级侯雯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进行。副院长李辉、郭进平分别为毕业生拨过流苏,毕业生依次与肖国庆院长合影留念。最后,大屏幕播放了2018届毕业生纪念视频,看着自己从入校到毕业的点点滴滴,大家齐声唱起了学院今年毕业主题曲《不说再见》。在歌声中,许多同学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至此,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授位

毕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