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诗歌朗诵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文体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诗朗诵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会上,各党支部推选的参赛者分别朗诵了《红色的七月》《七一献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祖国万岁》《面对鲜红的党旗》《有的人》等12首诗歌,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朗诵,深情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达了献身教育事业的炙热情怀和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党员积极进取、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在于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更是为了激发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热情,教育党员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率先垂范,带动全院教师同进步、同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主题诗歌朗诵会内涵深刻、形式新颖,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每个党员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