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重温党史 锤炼党性 做合格党员”— 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1日中午,环境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雁塔校区食堂南侧广场开展了“重温党史、锤炼党性、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向同学们赠送党史学习手册

现场党史问答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史,动员和激励学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现场,环境学院2016级的研究生党员向过往的师生赠送了一本由党支部精心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知识宣传手册》和党史宣传页,同时对于那些有疑问或是想要进一步了解党史的同学,党支部成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以及准备申请入党的同学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稿:冯敏 图片来源:李建强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