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7月12日晚,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在紫阁书院三栋学子之家举办。出席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机制1704班班主任、2017级博士研究生罗飞,机制1703班班主任张松松,电气1703班班主任赵文以及2017-2018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17级全体团支书及班长参加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答辩。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答辩演讲、回答问题、抖音视频三部分进行评分。奖项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抖音视频得分最高的班级颁发最佳创意奖。

答辩选手

评委认真聆听

经过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后,本次比赛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班班长按照班级建设、学风情况、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等多方面介绍班级情况;接下来是评委提问环节,每位评委可向答辩者提出问题,点名优秀与不足的方面,为他们提供以后班级发展方向。

班级答辩结束后,张皓老师上台发言,他述说了自己在大学时的经历,并解释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旨在分享各班班委在大一学年的工作心得。张老师表扬了他们的工作,并鼓励他们在大二学年再接再励,为凝聚班级贡献力量。最后,张皓老师再次强调: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班集体是陪伴自己四年的心灵归宿,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与班级共处的时光。

张皓老师上台发言

经过评委们给出得分的汇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3班获得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并荣获抖音视频最佳创意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机械电子工程1702班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4班、车辆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704班获得三等奖。

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落下帷幕,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班级中每一名成员都能凝聚一心,为本班的班级建设努力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