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联盟成立暨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联盟成立暨本科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土木楼516举行。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上海宝冶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阳光城集团、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共计11家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及全体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会议

刘晓武代表学院对出席此次会议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企业对学院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各企业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培养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致欢迎辞

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海龙作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致辞。黄海龙从陕建企业历史背景、业务组成、发展趋势三方面介绍了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时用优秀毕业生田广的故事勉励各位即将进入就业季的2015级本科生,只要认真踏实、勤奋好学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海龙致辞

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讲到,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联盟的成立,将会为学生搭建一个能力提升的良好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招聘合适人才的双赢。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致辞

握手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钟炜辉宣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联盟正式成立,学校领导与合作单位代表上台合影留念。随后,各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从企业介绍、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宣讲。

会议结束后,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荣誉展览室、抗震结构实验室、混凝土结构实验室。

企业代表参观土木工程学院荣誉展览室

企业代表参观抗震结构实验室

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海龙做实习宣讲

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明德做实习宣讲

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西北片区指挥长周志书做实习宣讲

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卫青做实习宣讲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关敬男做实习宣讲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杰做实习宣讲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强做实习宣讲

阳光城集团工程体系人力资源负责人黄欣做实习宣讲

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昆做实习宣讲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王超做实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