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总书记知青岁月,追忆延川红色精神”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领略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领略红色文化,由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社会实践团将于7月20日前往延安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为提高同学们对于本次社会实践的重视程度,加强安全意识,7月14日下午2:00,由实践团负责人电气1703班刘源涛主持的出征仪式顺利在学府城举办。

负责人刘源涛发言

出征仪式开始,刘源涛主持发言,针对实践重点展开叙述,点名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号召在场成员始终秉承机电工程学院“勤勇忠雄”的精神,勤者不匮,勇者无惧,忠者无私,雄者无疆。

随后,宣传员张子翰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的宣传工作,通过向学校院级、校级网站投稿来增加宣传度,并鼓励成员还能够积极向实践当地的各大媒体投稿宣传。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每一名成员的努力下,本次社会实践一定会收获满意的回报。

紧接着,安全员王江婷通过饮食、住宿、交通三方面强调安全问题,建议大家随身携带防暑用品,多配备换洗衣物。

指导老师惠旭升总结发言

最后,指导老师惠旭升总结发言,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应以不危及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社会实践,同学们多交流,放平心态。同时,老师指出本次实践要走进社会,提高警惕意识,在实践中每名成员要互相协助,突发特殊情况应做好应急措施。

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结束,全体成员在大礼堂合影留念。

(来稿:西建大机电学院9号实践团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