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九月之念,师恩勿忘”—环境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金色九月,祝福飞扬。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秋天,恰逢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10日在雁塔校区组织开展了以“九月之念,师恩勿忘”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

工作人员准备鲜花和贺卡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来自研会的学生代表在环工楼门前一声声真诚祝福,一朵朵鲜艳的康乃馨,一张张特别的贺卡,为我院的老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其他几位研会同学去往老师的办公地点,为校团委、逸夫楼、工科楼、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的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在此次献花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在老师团体中反响很热烈。

工作人员向老师献花

在本次活动中,研会同学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了敬意,感激老师们平日的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勤关怀,整个学校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工作人员为老师办公桌摆放鲜花

“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传承和发扬了尊师重道的传统,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最后,再次向老师们致以敬意,秋水蒹葭,感恩有您!

 

 

(来稿:冯敏 图片来源:崔琪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