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零距离面对面”之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零距离面对面”之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在雁塔校区拉开帷幕。本次交流活动以研二学生走访研一新生宿舍的形式开展。参加此次新老生互动交流活动的有2017-2018届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及环境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走访交流现场

本次交流会受到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的广泛关注,交流过程中热闹非凡,学长学姐们首先针对不同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解答了新同学们的疑问,便于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接着,他们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出发分享了各自的不同经验,贴近实际而又生动活泼,使新生对于研究生的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


走访交流现场


新老生热情交流

本次新老生面对面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学长学姐与新同学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也让新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涯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的新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相信他们一定会在环境学院渡过美好的研究生生涯!

(来稿:冯敏 摄影:方兴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