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6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环工楼512顺利开展了2018—2019届研会纳新面试大会。参加此次面试会的有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老师,院研究生会2016-2017届、2017-2018届主席团成员。此次纳新活动得到了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积极响应,八十余名同学通过网上报名参加面试。

魏旖旎老师指导纳新工作

研究生会纳新面试现场

面试会伊始,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树先向大家强调了会场纪律以及面试流程,并提醒大家“显态度,展才能;冷静应答,意简言赅”。此次面试分批次进行,采用自我陈述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自我陈述环节由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环节则由评委通过问答的形式着重考察他们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及对研究生会的认识。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陈述了自己在本科阶段学生工作的经历,以饱满的热情表明了加入研会的意愿和迎接挑战的决心。对待评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认真对待,积极思考,展现了研究生新生的良好风貌。主席团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评定。面试工作一直持续到晚10点,会后,各面试官集中讨论,对面试同学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和打分,确定录用名单。

新生自我介绍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为新一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风流人物看今朝,积薪抱火代代传,期待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有了新一届的加入后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来稿:王崇光 图片来源:冯敏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