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暖——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走访研究生一年级新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18-09-23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串学生门,知学生情,解学生难,暖学生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新学期初研一新生的生活和心理动态,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20日晚上19点30分走进了1栋、7栋宿舍楼,探访慰问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每到一间宿舍,都会就学校生活的情况等各个方面与师弟师妹们亲切交谈,记下新生们所提出的问题,积极与新生们进行交流,询问住宿情况,并着重强调了住宿的安全问题,叮嘱他们注意寝室安全与人身安全。同时也为新生耐心详细地解答了一些他们对生活和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

走访男生宿舍

走访女生宿舍

此外,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一起为新生制作了“建大美食云地图”,在走访宿舍时为新生发放。“建大美食云地图”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为2018级新生准备的入学礼物。在开学之初熟悉学校周围的各类美食会消除新生在适应新环境的不适感,同学们可以根据地图,约三五好友,早上出西门吃南京小笼汤包;中午出南门尝尝旺春家饺子;夜宵去南门小吃一条街排队等锡纸金针菇;班级聚餐出北门去咪咪川菜;还有米琪蛋糕店、小龙坎火锅等等各类美食等待着同学们一一发掘。

建大美食云地图

在走访期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给刚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关心和亲切的问候,新生们也感受到了师哥师姐们的热情,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努力,书写人生的辉煌篇章。

(来稿:裘瑾 摄影:柴康、葛亮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