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  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

 为增强研究生新生对校园的认同感、归属感,让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们早日融入大学生活,2018年9月20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雁塔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开幕式现场

叶磊老师、周猛老师及魏旖旎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叶磊老师致开幕词,叶老师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全员参与,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发扬风格,主动服务,最后预祝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裁判员代表市政1703班董旭辉同学、运动员代表暖通1802班赵同同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最后,由魏旖旎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一定要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在保证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比赛。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魏老师宣布本次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

叶磊老师为比赛发球

每一次跳跃都充满了希望,每一次投篮都迸发出力量,每一次比赛都是一种成长。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共同预祝此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稿:李雪 摄影:王万鑫 张心蕊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