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教学大楼809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9月10日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岗位聘任、本科教学和学术科研等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和各系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主持。

理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全院行政干部和各系(教研室)主要干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了解党中央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明确时代责任,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传达了我校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和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强调党建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同时学院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落实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要求。此外,学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和模范担当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施昕强再次向全院干部提出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副院长成彬、王旭东分别就下半年学院学术科研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

最后,赵冬院长安排布置教师岗位考核、聘任工作,强调各单位要提前部署,积极宣传,正面引导,保证全体教师了解政策、积极准备,在岗位考核中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充分展现个人成果,树立先进典范,优化学院教师队伍结构,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