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宋阳,副院长朱丽华、苏明周,各学科、科研团队负责人,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集体合影留念。典礼由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会场掠影

大会伊始,全体本科生新生观看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视频、军训工作视频和辅导员寄语。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对新生悉心讲述了学院的光辉历程,深厚的办学基础,一流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斐然成就。同时,史院长对新生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转换角色,适应大学;二是坚定意志,担负责任;三是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四是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五是锤炼品德、提升素质。

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

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黄莺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寄语新生。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教师将会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珍惜,勇于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师代表黄莺副教授发言

2015级本科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鑫,2018级新生、土木1801班景毅,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2015级本科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鑫同学发言

2018级新生、土木1801班景毅同学发言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