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环工楼716报告厅如期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学工办主任叶磊,团委副书记刘剑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郝天天,研究生会指导老师、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出席大会,2017-2018届和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和成员代表及研究生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由陈伟萍同学代表2017-2018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创新、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展示了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

紧接着,刘剑华老师上台宣布了2018-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共有40余名同学成为了新一届的研会成员。

随后,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发表就职演说。他(她)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一定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牢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初心,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做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牢记入会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二是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优势,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劳逸结合,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四是继承传统善于创新,打造协同高效团队,为建设更加创新、美好的研会及学院贡献出新的力量。

领导总结讲话

研会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四季不断更迭,研会也在不断的承前启后,崭露新貌。相信有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有了前任干部们的奉献与经验,有了新任干部们的热情与努力,环境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来稿:李国庆 摄影:张宇 郭胜男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