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对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各班同学团队意识进行初步培养,艺术学院特地组织新生进行拔河比赛。10月15日中午,本赛季半决赛及决赛在草堂校区黑土地拉开序幕。参赛班级有设计学类1802、1804、1809班,美术学类1801班。此外,本次比赛的裁判由艺术学院体育部人员担任。


比赛正式开始

整个赛程采用三局两胜制,两两一组,分别是设计学类1802班对阵美术学类1801班以及设计学类1804班对阵设计学类1809班。12点20分,各个班级精心排兵布阵后,裁判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呼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队队员都铆足了劲,使尽浑身力气参与较量。代表中轴的红绸子在中线两边摇晃不定,但最终,绳子还是偏向了设计学类1802班和设计学类1804班,这两个班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双方互换场地,有了先前的经验与现场同学们的鼓舞,两个班级乘胜追击,最终设计学类1802班和设计学类1804班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胜利。

片刻休息后,比赛进入冠、亚、季军的角逐。首先是设计学类1802班与设计学类1809班的季军争夺赛。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比赛,但是双方势头丝毫没有减弱,伴着场外观众激情洋溢的助威声,两败一胜,设计学类1802班遗憾落败。接着是设计学类1804班与美术学类1801班的终极对决。当鼓声敲响的时候,本场最激烈的比赛开始。参赛人员喊着整齐的口号,双方从僵持不下直至一方体力不支渐露败迹。仅仅几秒的时间后,第一局宣告结束,美术学类1801班领先一步。但在接下来的两局中设计学类1804班绝地反击赢得了后续两局的胜利,最终,设计学类1804班夺得头筹。至此,艺术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精彩瞬间

一场简单的拔河比赛,班级同学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少年之奋进,国家之精神。神采飞扬,朝气蓬勃,大学生理当如是。

(通讯员:何云静 冯淑晴 陈姝璇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