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球王争霸 谁夺天下 ——环境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期待已久的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我校文体馆开战,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与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到场观看比赛。市政1801班与环工1803班两支强劲队伍争夺冠军席位,环工1801班与暖通1803班则争夺季军席位。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市政1班VS环工1班

冠军席位争夺场上,市政1801班与环工1803班两方凭借熟练的传球、投篮技巧,迅速打出了气势。在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中,两方啦啦队也投入到比赛中,为自己的战队加油助威,场面振奋人心。

环工1班VS暖通3班

季军席位争夺场上,环工1801班与暖通1803班上半场差距不大,环工1801班略微领先,但暖通1803班也不甘示弱,稳中求胜,步步紧逼。而在下半场中,环工1801班状态进入佳境,接连几次得分,锁定胜局。

魏旖旎老师为MVP球员颁奖

4支队伍实力雄厚,经过激烈角逐,市政1班获得冠军,环工3班获得亚军,环工1班获得季军。赛后,叶磊老师和魏旖旎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叶磊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

这份荣誉是对每一位队员努力拼搏的肯定,本次比赛精彩之处就在于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发挥出每个人的优势,这种默契所擦出的火花释放出夺目的光彩。

合影留念

赛事至此,环境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每一场比赛中,无论输赢,我们看到的是每一支队伍团结一心、并肩作战的身影。通过此次比赛,更加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拉近了各班级间的距离,展现了环境学院团结奋进、所向披靡的风采!

 

(来稿:郭胜男 摄影:张心蕊 张宇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