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号晚,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草堂校区学府城2栋30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文学院副院长李洪胜,团委书记刘雯,团委副书记、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宏刚,2015级辅导员原庆华,2017级辅导员周恒,2018级辅导员史唯。同时与会的还有2017-2018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2018-2019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文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伴随着国歌声响起,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文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孙立力上台做工作总结。他从工作体验、工作感悟和工作意义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希望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可以继续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

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孙立力做工作总结

随后,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刘传江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展望,他对学生会内部建设、制度建设、精品特色活动的打造以及再攀文体新高度四项内容做出了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要致力于打造文学院的特色活动。他今后将会认真做好学生会工作,带领文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

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做工作展望

紧接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史唯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名单。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刘雯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宋宏刚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李洪胜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表示文科当自强,强于百花齐放,文学院的学生应当认真学习,不单拘泥于专业知识。

合影

大会结尾,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校歌。至此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冯慧 呼冰月 巫榕涛 编辑:冯虎  图片来源: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