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8- 2019 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 2019 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学府城6栋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亮亮主持,出席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亮,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任斐然,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贤哲,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任远,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斌斌,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皓,此外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以及2017级学生干部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一届主席团

伴随着团歌的启奏,大会拉开序幕。首先,依次由机电学院2017-2018学年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译文及学生分会主席杨威豪发言,他们分别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大会第二项则是由任远老师宣读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优秀部长、优秀委员名单。接着由院领导为优秀组织干部颁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

张译文做工作总结

 

杨威豪做工作总结

随后,机电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晓旭与主席仲恒依次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做汇报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的信任。坚信团委学生会可以在新的学年里强化内部建设实行稳固发展,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刘晓旭做工作展望

仲恒同学汇报完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老师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有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之后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仲恒代表学生会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该公约展现了当代青年勃勃向上的青春力与为同学们服务意愿力,相信机电工程学院会在未来发展中变得的更好,更强。

王海波老师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至此,大会在校歌的奏唱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希望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杜佳楠 任振渔 马德华 编辑:冯虎 摄影:杜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