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参赛队喜获全国2018“学创杯”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行。共选拔自全国各省高校的12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国赛。

2018“学创杯”国赛参赛队伍合影

我校代表队赴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财经大学参加 “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总决赛,队伍三名成员为我校ERP协会成员,均来自管理学院,参赛队以陕西省省赛A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国赛,也是我校第一次在“学创杯”比赛中晋级国赛。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参赛队员们正在商讨决策

参赛队员领奖剪影

参赛队伍历经层层选拔,决胜校赛,冲进省赛,杀入国赛。在国赛中经历八个小时的赛程的团结协作,理性决策,最终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胡同立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荣誉证书

激情点燃青春,努力创造梦想!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最后恭喜代表我校出征的同学,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从兴趣出发,多尝试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磨练自己,坚定意志,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够为我校争光!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介绍:

“学创杯”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该赛事以《贝腾创业之星软件》为技术基础,运用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应用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结合严密和精心设计的商业模拟管理模型及企业决策博弈理论,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旨在考察学生掌握在真实企业运营中会遇到的各种决策情况的能力,并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有效分析和评估。

比赛分为软件赛和计划书两个部分,分别计分。小组第一名满分60分,第二名59分,名次分差1分/名,依次类推;软件赛为为六个季度,一个季度50分钟,订单交付10分钟,参赛团队将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某一行业的公司,和其他若干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