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部门干事与干事之间的凝聚力、加强部门与部门间交流。10月20日下午1点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活动于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顺利开展。

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联谊活动项目有:趣味接力赛、深渊大乱斗、十人十一足、心心相印、火车送水、盲人指路等多个游戏环节。整个联谊会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


火车送水游戏环节

活动开场游戏是“十人十一足”,在这项考验默契的游戏中,同学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展示出团队高度的默契。在“深渊大乱斗”中,为踩爆气球,同学们各出奇招。综合考验体力、默契度和技巧的“火车送水”让参与的同学们大汗淋漓。游戏休息期间,特邀我院王森同学为大家献唱歌曲。最后,大家共同将活动场地卫生清扫干净。


赛后打扫场地

此次联谊活动使每位成员都感受到了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进了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将会更加融洽。


合影留念

(来稿:吴掉彤 许博凡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