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教职工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教职工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大会现场

副院长朱丽华围绕研究生学业要求、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对各位教师在研究生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作汇报

副院长钟炜辉汇报了上半年教学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将继续稳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严抓课堂教学,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与课堂建设,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开创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对学院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史院长围绕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建设经费、运行机制等方面阐述了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明确了学院的目标任务及优势学科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学院将全面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作汇报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作总结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强调,学院将大力推行卓越工程师和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利用新科技、新技术推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学科发展中巩固基础、保持优势、彰显特色,争取在学科评估中勇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