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和考研相关政策,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质量。10月2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在土木楼212和516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副院长钟炜辉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曼鑫主持。 

会上,宋阳结合土木工程学院近年就业形势与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方面的指导。他提到,针对每年不同的就业形势,学院一直在开展各方面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择业、就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及早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了解就业形势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钟炜辉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规划以及备考方面的指导。他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报考研究生”以及“相关考研政策”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方面的指导。他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早谋划、早准备,明确自身目标,在积极备考的过程中,也要及时关注各项招生政策。

本次大会增进了学生对考研以及就业相关情况的了解,对学生未来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后续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优化就业精准服务,加大对困难学生帮扶力度,开展多场考研与就业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为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