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安排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安排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大楼830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各系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和“保密委员会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各项安排,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落实方案,组织开展座谈、学习、讨论等行之有效的活动;要认真对照党建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积极开展“样板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示范学院”的创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工作,按照“双带头人”的标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与素质,做好表率;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同志安排了学校近期党建方面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及“深入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