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2018- 2019 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届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七点,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届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府城6栋301教室成功举行。大会由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华如兵主持,出席嘉宾有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冶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福才,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康彦,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瑞朝,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乔柯。此外冶金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8-2019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奏唱团歌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冶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宇宁和学生会主席王孔孔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保持良好心态,不忘初心,努力取得更卓越的成就。大会第二项则是由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康彦老师宣布《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草堂校区)主要干部任命决定》并对新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冶金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团委组织部部长安佳佳同学和学生会主席申雯婷同学依次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做汇报发言,她们在报告中提出要认真做好学生会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的信任,她们坚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积累经验,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接着由徐瑞朝老师为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奖章,由罗帅、乔柯老师为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申雯婷同学做工作展望

紧接着,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福才做团学干部培训班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通过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的,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意识。随后又宣读了纪律要求,对学生干部做出更高要求。

最后,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感激,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提出学生会在工作过程中应追求各个方面的创新,并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引领作用,引领学生努力创新,努力传承冶金精神。

张佩老师讲话

至此,大会在校歌的奏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既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果,也鼓舞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他们能努力工作把院学生会建设成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合影留念


(通讯员:杜佳楠 任振渔 马德华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