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霜刃初试较高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开幕式暨首日揭幕战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5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开幕式暨首日揭幕战在南山篮球场进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雨明、2017级辅导员王栋,学生会体育部部员及全体参赛队员准时到场参加。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由体育部部长张育铭为大家详细介绍比赛规则,随后裁判员代表杨有青上前宣誓,他表明作为裁判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用哨子将每一场比赛吹好。紧接着,参赛队员代表王嘉豪发言,他说到作为运动员一定会在赛场上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打好每一场比赛,更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与对手交流切磋。最后辅导员王栋发言,他提出新的环境将会有新的挑战、新的收获,期待新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弘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最后,王栋老师宣布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

箭在弦上,所有人都已整装待发!全体参赛成员在合影留念后,纷纷开始热身准备。本次揭幕战共分为四场,由八支队伍进行比赛。

全体参赛成员在合影留念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为了胜利努力拼搏。比赛紧张激烈,八支队伍实力相当。通过四十分钟的比拼,通信1802班、软件1802班、自动化1805班、电子1801班首战告捷。

球员风采

新生篮球赛的举办,可以更快地让新同学融入集体,促进班级间的沟通交流,为日后文体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揭幕战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为比赛开好头,起好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支队伍都能出色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


(来稿:杨孟 陈嘉伟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