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 助力“总图专业84级校友返校” 活动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母校是每位学子最难以忘怀的牵念和向往的精神家园。2018年10月13、14日,“总图专业84级校友返校”活动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为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接校友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学生党员秉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信念,主动担起了前期筹备、校友接送等工作。回味“三十年分别相思想念,七十二小时团聚难舍难分”,校友们也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依次走访了教学大楼、实验楼、体育场、图书馆、校史馆等地,与昔日同窗惊叹于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

陪同校友参观校园

清晨,志愿者们前往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到达各自的工作区域布置会场,摆放水果、校友纪念品。志愿者们的服务赢得了校友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布置会场

座谈会现场

“奉献、互助、友爱、进步”是志愿者们的精神写照,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党支部志愿者们以友善热情的态度,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建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来稿: 王野杰 摄影:李生刚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