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7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建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草堂校区团总支指导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雁塔校区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

奏唱共青团团歌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2018届学生会主席王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组织建设、班级建设、活动开展和工作实效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他指出红日计划、翱翔计划、青柠计划均已顺利展开,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会干部继往开来,将“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继续传承与发扬。

随后,由冯永宁老师宣读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名单。

团委书记冯永宁讲话

紧接着,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付钰琳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展望。她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组织开展三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计划。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全力打造一个拥有共同目标,注重沟通、注重细节、精诚合作的集体。之后,为使全体学生干部时刻牢记使命,做到切切实实为同学服务,主席付钰琳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组织部部长雷晗月任职发言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进行讲话。他一方面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另一方面,郑成华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外树形象,内敛束己,作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希望学生干部能“亲民”,多为同学们办实事;其次,希望学生干部能互相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希望学生干部能提升自身素养,学会自律。

至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后,老师们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合影,并与2018级同学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展现出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服务工作和注重实践锻炼的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嘉宾与主要干部合影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相信有了学院领导的悉心教导,有了学生干部的努力奉献,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通讯员:郝若云 王中俊 张轩旗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