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激情篮球,艺在赛场——艺术学院秋季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生,同时让刚刚踏入大学的他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丰富课余生活,11月2日中午,艺术学院秋季篮球赛决赛于南山篮球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的裁判,均由艺术学院体育部成员担任。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今晚将由艺术学院设计学1809班与美术学1803班争夺冠军席位,设计学1805和设计学1807班进行季军角逐。哨声响起,裁判员将篮球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奋力向上一跃,决赛就此开始。争冠场上,美术学1803班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前追,在其六号球员得到持球机会,躲过对方选手的围堵,瞄准,投篮——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之后,形势就此逆转。但对方丝毫不懈怠,比分一度几乎持平。美术学1803班以及设计学1809班的队员斗志昂扬,强硬夺分,整场比赛跌宕起伏间,十分精彩,观众们的欢呼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其间,亦有啦啦队上场激情热舞,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振奋人心,更是使得赛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啦啦操表演

季军席位争夺场上,设计学1807和1805班旗鼓相当,难分伯仲。双方选手死咬比分,积极争取控球权,并将精湛的运球技巧与精准的投篮相结合,比分随之不断上升。但两虎相争,胜负总要见分晓,后半程比赛设计学1805班略有失误,使得对方几次抢得先机,最终,设计学1807班更胜一筹,锁定胜局。

队员风采

本场比赛,美术学1803班以34:22的总比分完胜并成为本赛季冠军,设计学1807班则以35:28的比分小胜,成为季军。至此,艺术学院秋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赛场上,青春的激情在此绽放,艺术学院学子们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凭着昂扬的精神风貌,团结共进,共创辉煌!

(通讯员:蒋瑞婧 冯淑晴 何云静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