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见倾‘信’,不负韶华”研究生新生茶话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信控学院师生的相互了解,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10月31日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的以“一见倾‘信’,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新生茶话会在工科大楼613顺利举行。信控学院辅导员顾欣、信控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应邀出席活动,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顾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期许,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展现信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顾老师说,新生茶话会是信控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希望大家可以在茶话会上尽情展示自我,放松心情。

顾欣老师讲话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由一个趣味游戏拉开茶话会的帷幕——逢“7”过,气氛在同学们的频频出错中逐渐热烈起来。

接下来,是同学们的才艺展示和各类游戏的穿插进行。其中,八位女生用杯子和桌面的碰撞配合着歌曲,强烈的节奏感让人为之震撼,在结束瞬间引起一片热烈的掌声;相声《三句半》演员们的奇装异服和节目趣味性的串烧表演笑点层出不穷,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声《三句半》

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在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如“比划猜词”、“演技不NG”。演技不NG游戏对上场同学的演技有着很大的考验,《甄?外传》的“咖妃”、《还珠格格》里的尔康紫薇,都被同学们模仿得惟妙惟肖,同学们超出剧本外的浮夸演技更是让观众频频点赞。

合影留念

在“数字抱团”大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此次茶话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茶话会是一次促进新生交流和放松身心的机会,更是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融入集体的催化剂。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精彩绝伦的表演,都让大家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祝愿同学们共聚建大,爱在信控,共同谱写信控美好的明天!

(来稿:陈时雨  摄影:马祥双  编辑:席亚涛)